不负责任的我又来了

今天要介绍的食物是大部分古晋人从小都吃过的kueh chap粿什

不过由于我不是本地古晋人

所以我并不是从小吃到大XD

 

老实说我每个只要不是古晋人的朋友来到这里的话

我就会想到带他们去吃kueh chap

(laksa例外,因为laksa全sarawak都有)

当然跟我的部落格标题一样

有的人喜欢有的人不喜欢

就看你自己能不能够接受它的味道啦

 

当然一样的

在开始“炫耀”美食之前

要先跟大家讲讲粿什是什么碗糕


kueh chap其实就是粿条加上了特制的药材汤头还有一些猪肉和猪内脏

如果你要比较好理解的话

就是黑色汤底版的粿条汤哈哈哈哈(大部分粿条汤是白色的)

其实跟肉骨茶有一点点的相似

但是肉骨茶的药膳味会比较重一点

粿什就比较类似一点点的药材味+猪脚饭的汁?

如果你是已经吃过肉骨茶的人

那你对粿什的接受度就会高一点

 

一般一晚粿什里面会有猪肉、猪内脏(比如超好吃的猪皮猪肠)、鸡蛋还有豆干

喜欢吃猪肉的人就会喜欢

当然如果不喜欢吃内脏

也可以选择只吃猪肉


12038212_865350693513958_4186536448341210355_n.jpg

奖奖~

看了是不是肚子饿了?

别看汤是黑的

喝进肚子里可是Yummy yummy

一般的价钱是RM6~RM8

你可以选择要小碗还是大碗的

而且从早卖到晚上

不管是什么时候都可以吃到kueh chap

 

如果不喜欢内脏的人

可以跟老板说一声只要猪肉

基本上老板都很乐意帮你换的

 

不过不是每家都有那碗油条

我选的这家的粿什分量比较多 

吃下来超级饱

而且讨厌的是晚上才有开


想知道店名的可以私底下问我

毕竟我不是业配文

只是单纯想要分享我们沙捞越古晋的美食

喜欢的点赞

不喜欢的默默点选右上角的X哦

byyyyyye~

arrow
arrow

    Shabu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